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捧杯坦言夺冠经历坎坷 望继续保持斗志

哈勒普终捧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4日争夺,女单决赛,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苦战三盘以3-6/6-4/6-1击败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颁奖仪式上,哈勒普表示从亚军到冠军经过很多努力和坎坷,她希望能继续保持高昂斗志,获得更多冠军。

颁奖仪式,前法网冠军、西班牙名将桑切斯作为颁奖嘉宾,在90年代,桑切斯与格拉芙的对抗成为佳话,她曾三次在罗兰加洛斯登顶,其中一次正是击败了格拉芙。

今天,夺得亚军的斯蒂文斯率先发表感言,她表示:“两周以来满意自己的发挥,谢谢大家的支持,尽管只是盘子,没有奖杯那么漂亮,但还是满意自己的表现,祝贺哈勒普,也祝贺她的团队。”

斯蒂文斯补充说:“另外要谢谢我的家人和团队,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

哈勒普捧起冠军奖杯,静静享受大满贯冠军的美妙时刻,她发言说:“去年决赛是个银盘,今天终于圆梦了,真的很开心,这是最美妙的时刻,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家人,你们真的很棒。”

随后,哈勒普表示:“夺冠经历了很多坎特,还好有这么多人的陪伴,未来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高昂斗志,获得更多的冠军和荣誉。”

最后,哈勒普也祝福了斯蒂文斯,她说:“祝贺斯蒂文斯在伤病归来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你以后继续取得好成绩。”(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