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心征战世界杯!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为了能够以更专注的状态参加世界杯,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元,以便和西班牙税务机关和解。

C罗

C罗被指控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利用这家公司来隐藏自己在西班牙的肖像权收入,逃税高达将近1500万欧元。事件曝光后,C罗的律师团队对于检方的指控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检方对于C罗的指控是不公平的。

在涉嫌逃税事件过去了将近一年半时间后,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而如果C罗拒绝支付罚款,甚至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候,C罗不想再为这件事情分心,他将承认指控,并支付1900万欧元,希望和西班牙税务机关和解,避免坐牢。

不过西班牙媒体表示,尽管C罗希望支付罚款了解此案,但能否如愿还要看西班牙政府的态度,而不仅仅是西班牙税务机关。

另据科贝电台消息,尽管C罗目前和皇马的关系非常糟糕,他决意要离开皇马,但目前的情况也不是不可逆转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