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上港回主场仍有机会晋级 我们不比国安差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港客场以1-2不敌国安,晋级形势处于被动。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接受采访,对比赛进行点评。

首回合客场以1-2不敌国安,这也令上港在次回合时已经没有退路,回到主场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尽管处境不利,但佩雷拉却依然没有失去信心,“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国安的实力很强非常具有竞争力。虽然我们输球,但毕竟比赛是两个回合的,我们接下来还有主场。1-2的比分,并不意味着灾难,我们回到主场仍然有着机会晋级”。

虽然上港遭遇到败绩,但佩雷拉却依然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这场比赛我们遭遇到失利,但我们在场上却也充分的展现出自身的东西。虽然我们在联赛和足协杯都输给了国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比国安差。我们在场上的高位逼抢持续到最后时刻,倘若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我们完全可以将比分扳回。接下来的训练当中,我们会全力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场上的进攻效率。”

上港的阵容厚度出现问题,这也是令球队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上港仍然要为获得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的双冠王而战。对于球队是否会通过引援解决困境,佩雷拉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表示仍然需要等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