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上港双线惨遭国安双杀 回主场有信心翻盘吗?

北京时间6月9日19:35,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上港。凭借着比埃拉以及索里亚诺的进球,国安2比1取胜,本赛季第2次击败上港。在遭国安双杀的情况下,接下来的足协杯次回合,上港能完成逆转吗?

中超前11轮,山东鲁能和上港都是23分,而紧随其后的就是国安的22分。而在进攻端,上港打入了27球,是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国安则是以25球紧随其后,可以说,今晚的这场比赛就是两只球队进攻间的PK。国安这边虽然奥古斯托缺阵,但巴坎布之前8场中超打入8球,而索里亚诺出场8次打入7球,比埃拉也有3球4助攻的数据。而上港这边的奥斯卡本赛季各条战线贡献8球9助攻,浩克则是7球8助攻,武磊各条战线出场21次打入14球。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方面对上次输给国安相当不服。上次中超第9轮比赛,主场坐镇的上港没有受伤的奥斯卡,而浩克也在上半场伤退,直接导致上港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逆转。这一次,上港全部主力出战,而国安虽然没有奥古斯托,但索里亚诺同样实力不俗,国安的真实战斗力损失不大。

胡尔克打入一球

对国安来说,他们想要完成复仇,毕竟上赛季他们客场1比5惨败给上港,主场也是0比1输球。比赛开始后,双方快速进入对攻阶段,巴坎布首先进球无效,但比埃拉很快取得进球,接下来浩克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不过,接下来完全进入国安的节奏,巴坎布第44分钟抽射击中横梁。张稀哲下半场制造点球,索里亚诺第63分钟点球破门,索里亚诺第73分钟远射中柱,李磊第83分钟任意球再次中柱。反倒是上港这边,浩克完全找不到机会,武磊则是继续着强强对抗中不断错失良机,奥斯卡仅有的几次机会都被郭全博没收。

本赛季,上港创造了中超6连胜的完美开局,目前他们也是排在中超积分榜首位,而亚冠的出局更是可以让他们专注国内赛场。不少人认为,本赛季是上港最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的时刻,不管是阵容硬度还是默契程度,如今的上港都到了应该爆发展露冠军相的时刻,然而就是这样一支“最强上港”却在主客场双线被国安双杀......

国安全场打入2球,此外还有3次门柱,上港只是1比2输球,对他们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了。7月25日,上港将主场对阵国安,他们完全有机会去调整自己。但问题是,7月17日他们将在联赛客场对阵和他们并驾齐驱的山东鲁能,7月21日将主场对阵志在间歇期后反弹的广州恒大,4天后就要和国安迎来生死战。

上赛季的足协杯上,上港曾在主场0比3输给权健后,回到主场4比0取胜晋级。但也要注意,正是在那个期间,上港在联赛中遭遇了一波尴尬的4轮不胜。目前,上港在联赛中虽然领跑,但并没有甩开对手,接下来连续对阵鲁能和恒大不能大意,如果和对手连续苦战,7月25日的足协杯,上港有能力主场逆转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