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达洛尼:U23国足不存在绝对主力 朝鲜是亚洲强队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朝鲜U-23国家男子足球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官方训练在重庆万州进行。

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达洛尼在介绍队伍备战情况时表示:“朝鲜在亚洲范围内是很强的球队,经常给他们的对手带来不小的困难。但是我们准备好了,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我们在第一场结束后还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主要是为了考察一下其他没有上场的球员。第一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前75分钟。下一场比赛我们也会按照第一场比赛的态度,保持稳定的发挥,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谈到离队的几名队员,马达洛尼说道:“刚来到这支队伍时我就一直在说,这支队伍里面不存在绝对的主力,30名队员都是可以上场的队员。现在有几名队员回到自己俱乐部进行比赛,那么就会有其他的队员来进行我们与朝鲜的比赛。我们对于比赛的态度不会因为人员的变动而有所变化。”

马达尼洛回答记者提问

对于万州炎热的天气,马达洛尼也强调了这种环境对球队备战的重要性:“天气非常炎热,但这对于我们和对手都是一样的。而且对于队员们来说,他们要去努力适应这样的天气,因为我们要准备亚运会,亚运会的举办地气温也会很高、湿度也会很大,所以炎热的天气是我们需要适应的一个环境。”

上一场比赛攻入一球的姚均晟,对于下一场比赛的目标也做了简要介绍:“第一场比赛我们自己有一些做得不好的地方,主教练也对我们进行了一些指正。下一场我们希望吸取之前的教训,把注意力高度集中在整场比赛,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