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上周末在利物浦完成了伤愈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在比赛后还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晤,重申了他希望效力皇马的愿望。

内马尔

上周末,巴西国家队和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利物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热身赛中内马尔不但伤愈复出,还打进了一个进球,除了比赛之外,内马尔还和皇马高层在利物浦进行了一次会晤。尽管内马尔和皇马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是上周末的会晤双方都重申了希望能够在未来合作的愿望。

其实皇马高层此次英国之行的目标并非内马尔,而是敲定巴西小将罗德里戈的转会,双方在具体的转会费上还存在一些分歧。但是皇马高层还有更进一步的进展,他们与内马尔进行了直接会晤。内马尔此前就有为皇马效力的愿望,此次皇马高层只是要确认内马尔并没有改变想法,显然皇马高层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内马尔表示自己愿意为皇马踢球。

而且C罗的去留也不会影响皇马对于内马尔的追求,从几个月前,皇马高层就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将内马尔和C罗作为球队的锋线搭档,如今C罗表达了希望离开皇马的愿望,更是加剧了皇马对于内马尔的需求程度。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对于C罗也很感兴趣,如果C罗离开皇马,巴黎也会成为他可能的下家。不过无论C罗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银河战舰高层的想法都已经非常明确:一旦有机会,他们会尽全力把内马尔带到伯纳乌球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