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上港不同意延期我们就拿下比赛 2-1不保险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国安主场2-1击败上港,占据了晋级的先手优势。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稀哲表示,上港不愿意调整赛程,我们就用取胜让对手无法可说,不过张稀哲同时也认为2-1的比分并不保险。

虽然在中超赛场长时间被禁赛,但张稀哲在3场足协杯,以及第11轮中超登场后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这次与上港的足协杯对决,张稀哲更是创造了制胜的点球。

赛后对于上港不愿意调整赛程,张稀哲认为拿下对手就让上港无话可说,“就是因为上港不愿意延期,创造了休息、比赛、再休息的节奏,对于这样的节奏我们喜欢,教练也说了,既然他们不愿意改,我们就拿下,让他们无法可说,他们觉得奥古斯托去参加世界杯,对他们更有利。”

张稀哲禁区内被铲倒创造点球

不过仅仅是2-1的领先优势,在张稀哲看来并不保险,“被对手扳平的时候,觉得会有些困难,好在下半场领先了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击中了3次门框,如果比分要是3-1或者4-1了,比赛就没有悬念了。毕竟去年有这样的先例,有很多队先赢,但到了上港的主场被逆转。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放个假,然后回来好好练,客场争取好好踢。”

谈到施密特赛前的布置,张稀哲表示,未能大比分取胜,还是有些运气欠佳,“教练练得比较多了,到场上就全靠我们自己的发挥了,对手的后卫和后腰身前有很多空档,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还是可能运气有些欠佳。

郭全博全场比赛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当选了本场的最佳球员,对于国安的U-23门将,张稀哲则是赞誉有加,“(当选最佳)实至名归,上港的攻击力大家都看得见,他这几场的表现越来越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