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内细节图透露詹皇伤情 一时冲动造成右手挫伤

腾讯体育讯 在勇士今天以4-0的大比分获得总冠军之后,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赛后发布会透露自己在总决赛揭幕战因情绪失控拳击了一块白板,导致右手骨挫伤,而他坦言自己的手部一直在肿胀,ESPN也在随后发布了詹姆斯在今天比赛中手部的细节图。

詹皇左右手对比细节图

从ESPN提供的场内细节图来看,和左手相比,勒布朗-詹姆斯的右手疑似有肿胀的痕迹。而这与外界透露的詹姆斯伤情似乎很吻合。根据记者Sam Amick的爆料,在总决赛G1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对自己的右手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但因为肿胀过度并没有得到确切的结果,而在之后的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中,结果显示詹姆斯遭遇了核磁共振检查。

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也对此事进行了深入的讲述,“在过去三次比赛中,勒布朗带着严重的伤情进行比赛,原因是他在G1赛后击打了更衣室的一块白板。”根据Brian Windhorst进一步的解释,勒布朗-詹姆斯是因为对G1比赛结果不满而发生了情绪失控的行为,而他的手上其实一直带着软护具,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布朗-詹姆斯也在刻意将右手藏起来,以防这一伤情被泄露出去。

而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身穿白色T恤的勒布朗-詹姆斯大方地露出了自己的右臂,而现场的摄影记者也纷纷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右手的软护具上,对此勒布朗-詹姆斯还开玩笑地说,”你们都对这个固定物很感兴趣啊?你们喜欢这个护具吗?你们希望我坐在这里展示它吗?我都不清楚自己讲到哪儿了,抱歉,下一个问题。”

对于自己的伤势,勒布朗-詹姆斯本人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根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之前的描述,本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受到了这一伤势的影响,“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在10英尺外19投5中”,而他今天甚至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一次,也并没有命中,全场詹姆斯13投7中得到23分8助攻7篮板6失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