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5大定位球手出炉:金英权任意球 寄诚庸踢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韩国队继续进行世界杯前的备战,今天球队进行了将近半小时的定位球训练,5大定位球手出炉,金英权、寄诚庸榜上有名。

寄诚庸成为韩国队第一点球手

上场与玻利维亚的热身赛,韩国队表现一般,队员在连续上大量之后,步履沉重。今天韩国队放弃了之前的大运动量训练,改为慢跑加小范围4v2对抗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5名队员和2名门将被留下进行定位球训练。

在大禁区左侧,两名右脚队员孙兴慜和郑又荣轮番发炮,进行任意球训练;另外两名队员李在城和金英权用左脚主罚,找状态找感觉。在距离球门更远的地方,右脚的郑又荣和左脚的金英权轮番发炮,他俩踢出的皮球几乎没有旋转,势大力沉直奔球门而去。不出意外段,韩国队比赛中距离较远的定位球,主罚权基本就归属郑又荣和金英权了。

除了任意球训练之外,韩国队还进行了点球练习。对实力并不太强的韩国队来说,点球是改写比分的好机会。因此罚点球的队员承担的压力相对更大一些,这种情况下,队长寄诚庸成为点球唯一人选。在韩国头号门将金承奎面前,寄诚庸的点球命中率还算不错,达到90%。(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