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道奇状态回勇 斯坦顿专轰大都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15场比赛。地铁大战系列赛扬基先赢一场,道奇击败勇士后近七场赢下6场。

斯坦顿专轰大都会

地铁大战系列赛第一场,扬基作客皇后区3-1击败大都会。扬基明星外野手詹卡洛-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在第九局上半送出本季第15支本垒打,这也是扬基全队在本季的第100支本垒打。斯坦顿大都会主场花旗银行球场(Citi Field)出赛53场有22支本垒打,这是该球场客队球员最高开轰纪录,也是斯坦顿开轰最多的作客球场。第二位多的是柴斯-厄特利(Chase Utley),出赛56场有13轰。

大都会惨吞7连败,先发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优质先发无奈吞下赛季首次败投,吃下8.0局丢3分(2分自责),仅被4安打2保送,飚出8次三振。

水手小胜最多

水手客场4-3击败光芒。水手取胜后成绩达到40胜23负,他们的40场胜仗中有20场仅赢一分。水手先发投手马尔科-冈萨雷斯(Marco Gonzales)吃下7.1局失两分,拿下本季第7次胜投。

光芒新秀三垒手克里斯蒂安-阿罗约(Christian Arroyo)送出个人本季第一发本垒打。他出自巨人农场,在休季期作为埃文-隆格里亚的交易筹码被送到光芒。

道奇状态回勇

道奇主场7-3击败勇士。道奇大物新秀,23岁右投沃克-比勒(Walker Buehler)投5.1局仅失一分,拿下9次先发里的第4次胜投,自责分率(ERA)是优秀的2.63。捕手亚斯马尼-格兰达尔送出两支本垒打,这是他个人本季第10轰和第11轰。三垒手马克西-芒西(Max Muncy)也送出本季第10轰。

道奇最近七战六胜,胜率回到五成以上,距离国联西区榜首的响尾蛇只差1.5个胜场。

首棒打者布莱恩特

小熊主场3-1击败海盗,取得三连胜,最近10场赢下8场。小熊明星三垒手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首次作为第一棒打者(leadoff hitter)出场,有4打数3安打的出色发挥。三天前敲出再见满贯本垒打的右外野手杰森-海沃德(Jason Heyward)本场第二棒出场也有4打数2安打的演出。

马林鱼零封教士

马林鱼先发投手卡雷布-史密斯(Caleb Smith)主投5.1局无失分拿下本季第5次胜投,被4安打2保送,有5次三振。加上三位牛棚投手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马林鱼取得4-0对教士的完封胜。

史密斯还在第四局下半还送出个人大联盟生涯首支安打,这支安打还送回垒上队友,取得2-0的领先。

红人13安打遗憾告负

国联中区内战,红人主场6-7惜败于红雀。主队在安打数量上以13-8大幅占优,包括右外野手斯科特-谢布勒的6打数4安打。红人在第九局下半顽强攻下两分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延长赛。但红雀在第十局上半由替补上场的三垒手杰德-乔尔科(Jedd Gyorko)送出安打攻下制胜分。红雀一垒手何塞-马丁内斯(Jose Martinez)单场两支本垒打,攻下4打点。马丁内斯最近7场有3轰11支安打8打点的演出。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