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盼与科尔签长约 唯一阻碍为主帅健康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ESPN报道,本赛季总决赛落下帷幕,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当中以4-0横扫克里夫兰骑士队卫冕成功,赛后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希望能够和主教练科尔在今年夏天完成一份长约的续约。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

这是科尔4年2500万美金合同的第三年,从15年到18年他率领勇士队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并且三次夺得总冠军。科尔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面对过个人健康问题,但是拉克布告诉记者,他相信科尔也和勇士队建立长久的关系。

“我们会在今夏完成合同续约,”拉科布在今天比赛之后说道,“会让他先休息一会儿,他想和我们球队待在一起,我们也想长时间留住这位教练,很明显科尔在工作的时候需要克服一些健康问题,但是我认为只要他感到舒服,能够长时间地担任教练,我们就会留住他。”

科尔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都因为健康问题缺席了一段时间,但是本赛季里他无间断地执教完整的赛季,2015年科尔背部做过手术,16-17赛季时候他背伤加剧,甚至不能行走,还一度影响到16-17赛季的赛场指挥。到目前科尔还会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但是这个赛季他已经能够很好地管理球队。

“工作和家庭带领着我前行。”科尔说,“当你遇到健康问题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困难,这并不简单,但是当有家人支持你的时候,当你还有一件能够让你早上起来会感到兴奋的事情时候,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