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世界杯混双3米板 王涵/李政超30分优势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武汉展开第六日争夺。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王涵/李政以337.95分夺得冠军,继布达佩斯世锦赛后再夺世界三大赛冠军,他们超亚军34.05分。意大利组合贝尔托齐/维尔佐托以303.90分获得亚军,英国组合雷德/哈斯拉姆以302.64分获得季军。

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是国际泳联近两年新增项目,布达佩斯世锦赛,王涵搭档李政夺得冠军,本赛季系列赛,这对搭档表现得相当稳定,只要出赛冠军就不会旁落,本届跳水世界杯赛,王涵和李政很有希望登顶,他们的主要对手包括意大利组合布尔托奇/维尔佐托、加拿大组合西特里尼/杜拉克、英国组合雷德/哈斯拉姆。

首轮比赛,王涵和李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动作,两位选手同步性保持得非常好,在13对组合中出类拔萃,这一跳王涵和李政得到了52.20分,高居榜首。马来西亚组合普特斯/萨布里在101B得到了49.20分,暂列第二位。德国组合普尼泽尔/马斯恩伯格和雷德/哈斯拉姆同为48.60分,并列第三。

第二轮比赛,王涵/李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动作,两位选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在细节上处理得更加细腻,入水成功压住水花,这一跳得到了52.80分,总成绩105.00分,继续领跑。普特斯/萨布里在301B也有上乘表现,两人合作301B得到了48.60分,总分97.80分,锁定第二位。德国组合普尼泽尔/马斯恩伯格和西特里尼/杜拉克同为97.20分,并列第三。

第三轮比赛,王涵/李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两位选手同步性略有瑕疵,但成套动作比较流畅,得到了75.60分,总分180.60分,排名第一。普特斯/萨布里在405B得到了67.50分,总分165.30分排名第二。布尔托奇/维尔佐托在5152B得到了69.30分,总分来到了164.70分,与普尼泽尔/马斯恩伯格并列第三位。

第四轮比赛,王涵/李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两位选手表现得中规中矩,成功压住了水花,最后得到了79.05分,王涵和李政以总分259.65分排名第一。布尔托奇/维尔佐托在107B发挥出色,得到了74.40分,总分239.10分,排名上升至第二位。普尼泽尔/马斯恩伯格在107B得到了66.03分,总分230.73分排名第三。

最后一轮,王涵/李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动作,两位选手配合默契,较好完成了成套动作,这一跳得到了78.30分,总分337.95分夺得冠军,这也是王涵和李政继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后,再夺世界三大赛冠军,布尔托奇/维尔佐托在205B得到了64.80分,总分303.90分获得亚军,他们落后王涵/李政34.05分,雷德/哈斯拉姆以302.64分夺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