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带来的最新报道称,皇马高层已经定下了基调,希望可以在世界杯开幕之前确认新主帅的人选,目前包括波切蒂诺、克洛普、蒂特、古蒂等人都和皇马主帅的位置联系到一起,而古蒂是赔率最为看好的,前皇马队长有机会成为银河战舰的主教练。

齐达内离任后的众多猜想

齐达内执教皇马三年,帮助球队拿到了9个冠军,其中包括3个欧冠冠军。但是在欧冠决赛之后,齐祖却突然宣布离开,这让弗洛伦蒂诺和皇马高层都措手不及。目前齐达内已经辞职了超过一周的时间,这让皇马处于无教练状态。

虽然目前没有比赛,但是皇马还需要规划球队的引援,也需要安排季前备战计划。可是没有教练的话,一切都只能处于停滞状态,因为只有在新主帅就任的情况下,皇马才能根据教练的需要来安排备战计划和引援。目前世界杯即将开打,不过外界仍然非常关注齐达内的继任者,在世界杯开幕后,外界的注意力可能被转移。不过,皇马仍然渴望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就确定齐达内的接班人。

皇马的选帅范围仍然非常广,克洛普、波切蒂诺、孔蒂、阿莱格里、古蒂等人都和皇马联系到一起。尽管有很多消息源称,波切蒂诺已经被皇马放弃,但是《阿斯报》获悉,阿根廷人依然是皇马最渴望得到的人选,不过热刺主席列维并不希望他离开。

皇马也在关注巴西队的主帅蒂特,他和内马尔的关系非常好,如果皇马聘请蒂特的话,那么这也有利于他们争取内马尔加盟。不过世界杯即将开打,皇马很难在此之前宣布蒂特加盟,因为巴西主帅的重点肯定是备战世界杯,他不会因此分心,因此,皇马追求蒂特执教的话,其实可能性不大。另外,蒂特没有执教过欧洲豪门,履历来看,他也不符合皇马对于新主帅的要求。

古蒂

从赔率的情况来看,皇马传奇球星古蒂是接班齐达内的最大热门,不过古蒂没有执教过一线队,这是他的短板所在。不过,皇马既然已经决定在世界杯开幕之前确定新主帅,那么球迷们等待的日期也最多是五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