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贺肯帝亚男篮获苏州冠名:期待双方共赢

姚明发来贺信

腾讯体育6月9日讯(文/绳垚) 9日下午,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从CBA2018-19赛季起的5个赛季,苏州以城市冠名的方式支持肯帝亚男篮,球队将以"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名称征战。同时,主场也落户苏州高新区。对此,应邀出席的CBA公司代表、董事会秘书张弛先生也代表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朗读了贺信。

贺信如下:

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政府、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我谨代表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苏州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同时祝贺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落户苏州高新区。

苏州历史悠久,经济发达,风景秀丽,名人辈出。苏州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苏州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篮球人才,形成了浓厚的篮球文化氛围,江苏篮球底蕴深厚,在省体育局领导政策扶植、人才培养、训练保障等诸多方面鼎力支持下,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运动成绩稳步提升,自身建设成果显著。

随着CBA这项成功优质赛事资源的引进 ,苏州市必将赢得更加广泛的社会关注与反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也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