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获苏州冠名 未来5年主场落户苏州

肯帝亚男篮落户苏州

腾讯体育6月9日讯(文/绳垚) 9日下午,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从CBA2018-19赛季起的5个赛季,苏州以城市冠名的方式支持肯帝亚男篮,球队将以“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名称征战。同时,主场也落户苏州高新区。

肯帝亚集团在2015年接手江苏男篮后,球队稳步提升,上赛季更是成为CBA联赛的黑马,常规赛半程亚军,最终名列积分榜第5,时隔七年重返季后赛。虽然首轮不敌山东遗憾出局,不过上赛季的肯帝亚男篮足以称得上成功,在胡雪峰正式退役后,球队不光在战绩上比此前大幅提高,引援也广受好评。

苏州,对于江苏男篮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7-08赛季,球队就曾在季后赛时将主场放在苏州。而在上赛季,肯帝亚男篮的两个主场,一个在常州,另一个就在苏州。在这里,球队进行了前12个主场的比赛(其中5场在高新区文体中心), 8胜4负,可以说,见证了球队上半程的黑马之旅。

在江苏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促成下,苏州与肯帝亚集团达成合作,自2018-19赛季起的5个赛季,苏州将以城市冠名的方式支持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征战CBA联赛。同时,肯帝亚俱乐部落户苏州高新区。本次签约仪式,获得了江苏省体育局局长、苏州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CBA公司代表、董事会秘书张弛等嘉宾出征并见证。

在上赛季CBA结束后,肯帝亚男篮续约了主帅贝西洛维奇三年,保证了球队的稳定。而在马尚-布鲁克斯重返NBA后,球队的首要任务将是寻找新的小外援人选。同时在内援上,球队过去几个赛季做得都不错,新援李原宇、吴冠希、史鸿飞等在加盟后都全面提高,这也成为吸引内援的重要因素,目前,辽篮小将赵率舟已在球队试训,他也有望加盟。而球队也积极培养新人,几名国青小将也被提拔到一队,可以说,在上赛季的基础上,肯帝亚男篮在联赛中依旧有足够的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