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席老佛爷已经决心在今夏更换门将,纳瓦斯的位置不保,皇马的第一选择是曼联门将德赫亚,而一旦无法引进这位西班牙国门,皇马就会求购罗马队内的主力门将阿利森,阿利森目前也是巴西队的主力门神,同时也是利物浦的目标。

德赫亚

皇马主席老佛爷对于纳瓦斯一直不太感冒,在三年前的夏天,老佛爷就曾经与曼联达成协议,送走纳瓦斯引进德赫亚,但是最终由于错过了转会的截止日期,协议无效,纳瓦斯留在了皇马,而德赫亚也只能留在曼联并与球队续约。

三年来,几乎每个转会窗口都有皇马清洗纳瓦斯引进门将的消息,但是由于齐达内对于纳瓦斯的欣赏,这一切没有变成现实。而在不久前,齐达内已经离开了皇马,纳瓦斯也没有了护身符,因此老佛爷再次动起了在夏窗买门将的打算。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目前皇马方面将曼联门将德赫亚视为球队引援的第一选择,德赫亚在2015年加盟皇马失败,这是老佛爷一辈子的痛,他希望在今夏弥补遗憾,同时德赫亚也正处于一名门将的巅峰期,引进德赫亚在竞技方面也对皇马有重要的提高。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违约金仅有5000万欧元,因此只要德赫亚同意,皇马引进德赫亚不是问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德赫亚如果选择离开曼联,会受到曼联球迷极大的舆论压力,他是否会背叛红魔还是未知数。

而皇马也有备胎,一旦无法求购德赫亚,皇马就会全力引进利物浦队内的巴西国门阿利森。阿利森在最近几个赛季凭借着高光的发挥成为了罗马的绝对主力,在国家队也是力压埃德森成为主力国门,实力不容小视,同时阿利森也是利物浦的目标。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