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5场不胜!日媒对世界杯绝望:上次胜利还是赢中国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日本队0-2不敌瑞士,遭遇了连续5场比赛不胜的窘境。赛后,日本媒体撰文称,对球队的世界杯前景感到绝望,同时还提到球队上一次取胜发生在去年的东亚杯,以2-1战胜中国队。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与瑞士的比赛,是日本队世界杯前的倒数第2场热身赛,尽管西野朗对阵型进行了调整,从此前面对加纳时的三中卫改成了四后卫,不过面对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日本队全场还是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2的比分落败。

日本媒体《足球频道》在球队负于瑞士之后,对于日本队的世界杯前景感到绝望,“球队新帅西野朗上任后已经吃到了2连败,加上此前不敌乌克兰,我们已经遭遇了3连败。球队上一次取胜,还是去年12月份的东亚杯以2-1战胜中国,但此后就是连续5场不胜。”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连续5场不胜过程中最惨一败是东亚杯1-4不敌韩国,作为东道主惨败给近邻,那也是导致日本前主帅哈利霍季奇下课的重要导火索。

在世界杯正式开打之前,日本队还有一场与巴拉圭的热身赛,但日本媒体对于球队的前景忧心忡忡,“对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日本队来说,糟糕的状况很可能还会延续下去。”日本队世界杯小组赛被分在H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了哥伦比亚、波兰以及塞内加尔。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