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家太难!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虽然贝尔和C罗两大巨星都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更加希望引进贝尔,而考虑到C罗的年薪和年龄,红魔恐怕不会迎回葡萄牙人。

穆里尼奥并不希望C罗影响卢卡库的发挥

在欧冠决赛之后,贝尔和C罗都流露出走人的意愿,不过两人的动机不同,贝尔渴望离队,是因为担心无法确保主力,毕竟在2018年,贝尔就失去了齐达内的信任,欧冠决赛也是替补出场。C罗希望离开皇马,那是因为在续约上,他无法得到满意的合同,在年薪仅仅是2360万欧元,远低于梅西的4000万欧元情况下,C罗感到了不平衡,他渴望告别伯纳乌球场。

虽然曼联是C罗的老东家,从感情方面考量,如果离开的话,C 罗更加愿意加盟红魔,但是英媒指出,曼联已经有了卢卡库这样高水平的中锋,穆里尼奥不希望给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卢卡库找一个世界级的竞争者。况且C罗已经33岁,曼联高薪签下C罗,等于给自己平添一个巨大的包袱,因此,C罗很难重回曼联。

其实贝尔也同曼联联系到一起,在欧冠决赛替补出场打入两球后,贝尔就表示会和经纪人讨论自己的未来去向。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他非常欣赏,早就希望引进贝尔,而威尔士人在欧冠决赛后的言论给了曼联信心。

对于曼联来说,如果引进贝尔的话,代价恐怕极为昂贵,因为按照ABC的说法,在贝尔身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渴望得到2.22亿欧元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关注威廉在切尔西的动向,不过贝尔是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和一众投资人的目标,因此,只有在威尔士人无法加盟的情况下,红魔可能才会去启动追求威廉的计划。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