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和小平奈绪再合影!你们的“速滑牛”已上线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平昌冬奥会虽然已经过去3个多月,但是各国运动员的人气却是只高不低。近日,日本速滑女王小平奈绪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与羽生结弦参加活动的照片,两人在会场搞怪,一起合影留念。

小平奈绪分享出的这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与一身西装的羽生结弦一起做出速滑起跑姿势的合影,从小平奈绪的文字可以看出两人正好一起出席了日本奥委会(JOC)的年度颁奖典礼,会后大家一起秀起了合影。

都知道,北京时间6月8日,在平昌冬奥会成为时隔66年之久卫冕花滑男单项目金牌成功的选手的羽生结弦,当天亮相日本奥委会(JOC)的年度颁奖典礼,他获得了“年度特别荣誉奖”。

今年4月,在东京春季游园会上,羽生结弦、小平奈绪等多位平昌冬奥会上大放异彩的运动员出席,羽生结弦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明仁天皇对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上再创历史纪录表示祝贺,并同德仁皇太子一道询问羽生的伤势及恢复训练状况。美智子皇后则提起4月23日仙台市为羽生举办庆祝游行的盛况。羽生结弦则回忆起自己四年前参加游园会的情景,当时有些不知所措的他甚至忘记带上自己的奥运金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