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赴西班牙拉练独缺王万鹏 功勋队长或加盟超越

体坛+特约记者冷锋报道

大连一方已启程飞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令人颇感意外的是,队长王万鹏没有随队一同前往。在舒斯特尔麾下无法进入比赛大名单的王万鹏决定在夏窗离队,下家将是中甲球队大连超越。

一方队长王万鹏

王万鹏在今天将度过36周岁的生日,虽是大连本土球员,但他的职业生涯在长春亚泰起步。王万鹏是拿过中超冠军、打过亚冠的老将,在2008年还入选了中国国家队。2015年初,王万鹏回到家乡大连,加盟了大连一方的前身大连阿尔滨。

在过去三个赛季,王万鹏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在去年成为球队的队长。上赛季中甲收官战,王万鹏代表球队举起了中甲冠军奖杯,率队完成冲超目标。本赛季初,王万鹏以大连一方队长身份重返中超赛场。三轮比赛过后,马林丢掉帅印,王万鹏也失去了主力位置。舒斯特尔上任后,王万鹏不仅主力位置不保,甚至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这对一名功勋队长来说实在有些残酷。

按照目前大连一方夏窗引援大方向,球队将在中后卫位置引进新的内援,王万鹏在队中的位置更为尴尬。6月8日傍晚,大连一方全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原本大连一方俱乐部为王万鹏办理了前往西班牙的所有手续,但在球队出发之前,王万鹏决定取消西班牙之行。

在过去3个半赛季,王万鹏为大连一方在联赛中出场89次,为球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王万鹏主动放弃前往西班牙拉练,这也意味着大连一方队长将在夏季转会时离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仅剩半年合同的王万鹏在夏窗离队,这也就意味着他结束了自己在大连一方的职业生涯。

为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王万鹏决定加盟中甲球队大连超越。在此之前,胡兆军已经宣布离开大连超越,一出一进,大连超越保留了“家中一宝”的传统。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大连超越仅剩的一个内援名额将用在王万鹏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