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八线?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似乎和球员们关系不佳,因为自从二月份以后,他就没有进入过巴萨的更衣室,作为俱乐部的主席,巴托梅乌似乎失去了巴萨球员的“群众基础”,这可能会是巴萨未来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上个赛季的巴萨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双冠王,按理说,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优秀的,在执教巴萨的处子赛季,巴尔韦德交出了非常漂亮的成绩单。不过在国王杯决赛之前,巴萨输掉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当时西媒透露,巴萨当时决定,一旦国王杯决赛输球,那么巴尔韦德会下课。这说明,巴托梅乌并不信任巴尔韦德。一个迹象是,他和球员的关系也不理想。

虽然巴萨赢得了国王杯的冠军,但是据称,在回程的飞机上,巴托梅乌并没有和球员们一起进行过多的庆祝,当时他一个人坐在了第一排。

接下来,巴萨顺利的在西甲赛场夺冠,从而赢取了双冠王的荣誉,当时巴托梅乌也没有和球员们共进晚餐庆祝,他只是在庆祝初期拉开了庆祝的序幕,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和球员们进行疯狂庆祝。

《阿斯报》透露,自从今年的二月份以后,巴托梅乌就没有进入过球员的更衣室,他和球员的关系似乎并不在最佳时刻。西媒在文章最后表示,巴托梅乌是否在下个赛季进入巴萨的更衣室,这还有待观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