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绍普莱特赛首轮三人领先 林希妤第13冯珊珊第28位

诺德奎斯特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只打三轮的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在周五的风中完成了第一轮。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赛琳-荷彬(Celine Herbin)、安娜-诺德奎斯特以-5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林希妤打出-3,并列13位。冯珊珊、刘钰交出-2杆,并列28位。

赛事的传统是只打3轮,两轮过后决出淘汰线,周日进行决赛轮。今年比赛继续在新泽西州斯托克顿俱乐部的海湾球场进行。比赛总奖金上升至175万美元,冠军可获得超过26.2万。

瑞典人诺德奎斯特交出5只小鸟0柏忌的的66杆,并列领先。她可以说是这个比赛最成功的球员之一。8次出战成绩全部优于第13位,而最近三年更是获得2次冠军,1次第2名。今年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在首轮占据领先位置。

同样打出无柏忌66杆的还有老将迪亚兹。43岁的美国人曾经4次代表美国队出战索尔海姆杯,并获得3次胜利。但迪亚兹近年已经不太活跃于LPGA的赛场上了,本周是她今年的首战,也是2014年以来第一次取得领先。

另一位并列领先者,法国球员荷彬在周五的66杆是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此前35岁的她只有1次66杆的成绩。

共有9位球员以-4杆并列第4位,包括名将田仁智、高宝璟、吴秀贤、梁熙英、佩妮拉-林德伯格等人。

中国球员林希妤打出了本赛季在LPGA相对较好的一轮,以4只小鸟、1个柏忌的-3杆,排名并列13位,有望实现今年的第3次晋级。与她并列的还有卫冕冠军金寅敬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

世界排名第4位的冯珊珊、LPGA新人刘钰都交出了4只小鸟、2个柏忌的-2杆,并列28位。

暂时比赛的预计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冯思敏以+4杆,位于并列123位。阎菁打出+5杆,并列131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