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高层许诺巴尔韦德:放心!格列兹曼肯定来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加泰电台的消息称,巴萨高层塞古拉和巴尔韦德共进晚餐,他向巴萨主帅保证,肯定会签下法国射手格列兹曼,而塞维利亚的朗格莱也是巴萨的目标,西媒透露,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相信,朗格莱和格列兹曼都会成为巴萨下个赛季阵容的一员。

格列兹曼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格列兹曼是巴萨的头号目标,不过近期有消息称,法国人已经决定留守马德里竞技,而且他会和床单军团签下新的合同,年薪会来到2300万欧元,这样的消息属实的话,巴萨可能无法得到法国人。

不过格列兹曼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最新的消息是,巴尔韦德在假期归来后,他和巴萨高层塞古拉一起晚餐,当时塞古拉向巴尔韦德保证,肯定会签下法国人格列兹曼。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巴萨会斥资1亿欧元买断法国人的合同,而为了不至于和马竞关系破裂,巴萨也可能多拿出2000万欧元,因此,法国射手的总转会费可能达到1.2亿欧元。

《阿斯报》同时透露,巴萨已经准备支付违约金签下塞维利亚的朗格莱,而巴萨也做好了出售维尔马伦的计划,他们不希望看到明年夏天比利时人自由转会离队的局面。不过按照维尔马伦目前的发挥,巴萨很难指望在他身上拿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如果格列兹曼和朗格莱同时来到巴萨,巴尔韦德肯定会非常开心,因为巴萨的确需要一名可以为苏亚雷斯、梅西分担压力的进攻手,而在后防线上,巴尔韦德也需要一位乌姆蒂蒂的长期搭档。另外,米纳和西莱森也可能离开,为了完成今夏的收购,两人可能会被套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