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同意!西甲主席反对皇马高价买内少 联赛品牌大于球员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皇马不应该高价收购内马尔,他同时指出,西甲应该力争提升联赛的品牌价值,联赛崛起不应依赖梅西和C罗的品牌。

西甲主席反对皇马高价买内马尔

皇马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一番作为,很多大牌巨星和伯纳乌联系到一起,其中就包括效力巴黎的内马尔。不过特巴斯认为,皇马不会为巴西人支付天价转会费,“皇马不会为内马尔支付4亿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皇马的收入让他们接近有能力去负担这样的签约。”

下个赛季的西甲将运用VAR技术,虽然这会减少误判的发生,但是在很多联赛,VAR的使用也产生了争议,对此,特巴斯表示,“我们发现,在运用VAR技术的时候,出现的问题之一就是缺乏沟通,球员、教练、裁判和记者缺乏有效沟通,而我们已经走进俱乐部,对这一系统进行的了解释,在季前备战的时候,我们会再度进行相关工作。”

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西甲方面一直致力于提升联赛的品牌,在特巴斯看来,西甲的崛起并不一定要以C罗和梅西这样的球星为基础,“我们希望西甲的品牌要高于球员和俱乐部,英超就是这样。不过我不记得上一次英超球员拿到金球奖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虽然特巴斯提出了上述观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梅西和C罗都是西甲的金字招牌,很多球员愿意来到巴萨或者皇马,其实就是冲着两大巨星的影响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