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维兰德6局优质先发 太空人波澜不惊7-3游骑兵

维兰德优质先发,自责分率略有上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休斯顿太空人客场挑战美联西区垫底的德州游骑兵。太空人把握住机会,兵不血刃的7-3战胜对手,不过美联西区领先的水手也取得连胜,太空人仍然以1场的差距落后水手暂时排名美联西区第二。

【数据亮点】

太空人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主投6.0局被打5支安打丢掉3分自责分,送出9次三振,自责分率变为1.45,拿下赛季第8胜。打线方面太空人全场有10支安打其中4支是长打。阿尔图维有一发2分打点本垒打,冈萨雷斯1安打2分打点;游骑兵先发投手道格-菲斯特主投5.0局被打6支安打丢5分自责分,自责分是4.50,吞下赛季第3败。打线方面,游骑兵全场只有5支安打,秋信守有一支阳春炮,马扎拉有1安打2分打点。

【比赛进程】

1局下半,游骑兵首棒打者秋信守打出首打席本垒打,率先取得1-0的领先。

2局下半,加蒂斯击出一垒安打,雷迪克又选到保送,冈萨雷斯击出右外野的一垒安打,加蒂斯回来得分,雷迪克上到3垒。肯普又补上一支内野安打,雷迪克回本垒得分。首棒打者斯普林格逮中投手一颗失投的曲球打出左外野方向深远的二垒安打,冈萨雷斯跟肯普都回来得分。2局太空人凭借4支安打得到4分大局。太空人4-1反超。

3局下半,今天打第9棒的德希尔兹击出二垒安打,秋信守选到保送,马扎拉击出右外野的二垒安打,送回垒上的两人,游骑兵将比分追至3-4。

5局上半,布雷格曼轰出一支阳春炮,将比分变为5-3。

7局上半,布雷格曼选到报送后,阿尔图维再补上一发2分打点的本垒打,太空人将比分扩大至7-3。

随后双方再无得分,终场太空人就以7-3战胜游骑兵,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休斯顿太空人:第一棒中外野手乔治-斯普林格,第二棒三垒手阿莱克斯-布雷格曼,第三棒二垒手何塞-阿尔图维,第四棒一垒手尤利-古里埃尔,第五棒指定打击埃文-加蒂斯,第六棒右外野手约什-雷迪克,第七棒游击手马文-冈萨雷斯,第八棒捕手布莱恩-麦卡恩,第九棒左外野手托尼-肯普

德州游骑兵:第一棒指定打击秋信守,第二棒游击手杰里克森-普罗法尔,第三棒右外野手诺马尔-马扎拉,第四棒三垒手阿德里安-贝尔特雷,第五棒左外野手乔伊-加洛,第六棒捕手罗宾逊-奇里诺斯,第七棒二垒手鲁格内德-奥多尔,第八棒一垒手罗纳德-古兹曼,第九棒中外野手德利诺-德希尔兹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展开3场系列赛的第2战,太空人预计派上查理-莫顿(7-1,2.84ERA)先发,游骑兵预计派上迈克-迈纳(4-4,5.76ERA)先发。太空人已经被水手拉下了美联西区的龙头宝座,在面对同区垫底的游骑兵时势必要全力争胜,重新要回领先优势。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