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憋劲足协杯取佳绩 U23国脚归队埃神未出征

晨报讯 俞炯

本赛季的京沪大战从中超延续到了足协杯。中超11轮战罢,北京国安只比领头羊上海上港少1分,而且还曾经在上港队的主场2:1逆转赢球。现在两队又将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碰面,本周六晚7点35分的首回合比赛,上港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埃神此前还参加了上港的训练

对于这个在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对手,上港队无论是主帅佩雷拉,还是球员们都有信心在对方的主场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佩雷拉表示球队会吸取经验和教训,“上一次在联赛的交锋,我们在控制比赛上做得还有不足。回顾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可以改变比赛结果。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攻守平衡,找到对方的空当所在,知道怎么去踢。”

国脚武磊也认为,联赛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和球队的阵容不整有很大关系,“之前联赛中我们和北京国安有过交手,主场虽然输掉了,但当时奥斯卡因伤缺席,胡尔克受伤提前下场。”

本周二,国脚队球员终于可以和全队一起合练,佩雷拉总算可以好好演练一下这场比赛的技战术,“我们这几天努力在技战术方面进行提高。足协杯是两回合的比赛,在客场取得好的结果对于第二回合非常关键。我们做好了出战准备,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联赛间歇期,上港队球员们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但武磊等国脚却一直在跟随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他们的状态如何?武磊表示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回到上海后也休息了两天,体能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我觉得自己的比赛状态不错,国家队也是一周一赛,所以节奏保持得比较好。”

在U23国足集训的陈彬彬和胡靖航也已于周四晚抵达北京和球队会合,周五都出现在了球队适应场地训练的队伍中。巴西中锋埃尔克森没有随队来到北京,估计比赛当晚球队出场的三外援还将是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