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科威6局好投汤弟关键安打 白袜1-0完封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芬威球场的波士顿红袜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白袜队。白袜队的投手迪兰-科威先发六局未失一分,而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的弟弟特雷西-汤普森贡献了关键安打,帮助白袜队1-0客场完封红袜队。

【数据亮点】

红袜队方面,阵中王牌克里斯-塞尔本场比赛发挥出色,8局比赛被打6支安打丢1分,投出10次三振和1次保送。他在第五局还有一次100迈速球的表演,无奈队友毫无火力支援吞下败投。红袜整场比赛只有3支安打,贝宁滕迪、博加茨和德弗斯各贡献了一支。

白袜队方面,先发投手科威投6局被打3支安打0失分,投出7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胜投。打线方面白袜全场也只有6支安打,史密斯贡献了其中的两支,此外安德森、隆东、汤普森和蒂尔森各有一支安打。

【比赛进程】

今天双袜大战的主角无疑是克里斯-塞尔,之前塞尔两场比赛表现都非常糟糕,不过面对老东家塞尔无疑将要有一番作为。本赛季塞尔先发13场比赛,战绩5-3,投81局丢27自责分,自责分率3.00。白袜队派出了名不见经传的投手迪兰-科威,他本赛季先发四场战绩1-1,投22.1局丢7自责分,自责分率2.22。

第一局上半塞尔就表现出色,先是96、97迈的四缝线速球让安德森无法顺利挥击,接着一颗79迈的滑球直接让安德森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接近20迈的速差让任何打者无从适应。接着隆东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阿布雷乌选到保送上垒,之后塞尔又用他犀利的滑球让戴维森成为了冷冻的匹萨结束了这个半局,而塞尔的二缝线速球也飙到了96迈,变化球则稳定在88迈上下。

第一局下半红袜队进攻,贝宁滕迪先是二垒安打上垒,之后霍尔特选到保送,红袜队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博加茨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接下来莫兰敲出双杀打,红袜队面对大好的得分机会拱手相让。

第二局上半塞尔依然展现出疯狂的状态,史密斯先是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接下来塞尔先用一颗79迈的滑球让蒙卡达敲出界外,接下来一颗97迈的红中速球直接让蒙卡达挥棒落空遭到三振。之后站上打击区的汤普森也没能逃过封锁,88迈的内角变化球将汤普森三振出局。

而二局下半红袜队打线依然找不到状态,努涅斯和德弗斯连续滚地球出局,布拉德利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科威用三上三下还以颜色。

三局上半塞尔继续表演三振秀,帕尔卡滚地球出局,蒂尔森面对塞尔犀利的滑球挥棒落空,安德森中间方向一垒安打,不过塞尔面对隆东飙出了99迈四缝线速球将后者三振出局结束这个半局。三局下半科威同样发挥出色,斯威哈特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莱昂站着遭到三振,贝宁滕迪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科威完成三上三下。

四局上半塞尔继续着他完美的表演,阿布雷乌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戴维森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史密斯内野安打上到一垒,不过塞尔又用他犀利的滑球三振掉了蒙卡达。四局下半红袜打线仍然低迷,霍尔特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博加茨和莫兰连续高飞球出局。4局结束双方仍战成0-0平。

5局上半塞尔继续发威,汤普森高飞球出局,面对帕尔卡,他先用79迈滑球和99迈二缝线速球抢到了2好球数,之后塞尔一个进垒点极佳的99迈四缝线速球被主审判坏球,愤怒的塞尔丢掉手套,转身一个100迈红中速球直接让帕尔卡挥棒落空,此时芬威球场全场沸腾。

接着蒂尔森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5局下半科威继续投球,努涅兹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德弗斯左侧二垒安打,不过布拉德利和斯威哈特连续遭到三振。

6局上半塞尔仍然势不可挡,安德森右侧平飞球被接杀,隆东安打上到一垒,之后阿布雷乌击球形成野手选择,戴维森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6局下半红袜仍然无法得分,莱昂滚地球出局,贝宁滕迪左侧高飞球出局,霍尔特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7局被打破,史密斯先是靠场地规则二垒安打上垒,之后蒙卡达滚地球帮助史密斯推进到三垒。汤普森补上一支适时安打打回了史密斯,白袜队1-0领先。

之后帕尔卡又被塞尔一颗99迈进垒点极佳的四缝线速球挥棒落空三振,蒂尔森的安打将汤普森送上二垒,白袜2人出局攻占一二垒,不过塞尔牵制二垒将汤普森牵制出局。

7局下半,科威被博加茨敲出了一个右侧深远方向的一垒安打后被换下场,弗莱上场投球。之后莫兰挥击形成野手选择,努涅兹挥击形成野手选择,不过莫兰依靠白袜守备失误安全上垒。红袜1人出局攻占一二垒。而德弗斯和布拉德利连续遭到三振,红袜又错过了得分的大好机会。

8局上半塞尔继续投球,安德森投手前滚地球出局,隆东面对塞尔的滑球再次挥棒落空遭到三振,之后安德森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塞尔8局投球结束交出了10K的完美表现。

8局下半琼斯上场为白袜投球,斯威哈特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莱昂滚地球出局,贝宁滕迪高飞球出局。9局上半红袜换上了赫姆布里投球,戴维森遭到三振,史密斯滚地球出局,蒙卡达被三振出局。

9局下半白袜终结者华金-索里亚登场,霍尔特三垒方向平飞球被接杀,博加茨高球被接杀,莫兰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最终白袜客场1-0完封红袜。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

一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宁滕迪

二棒 右外野手 布罗克-霍尔特

三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四棒 一垒手 米奇-莫兰

五棒 二垒手 爱德华多-努涅兹

六棒 三垒手 拉斐尔-德弗斯

七棒 中外野手(小)杰基-布拉德利

八棒 指定打击 布雷克-斯威哈特

九棒 捕手 桑迪-莱昂

芝加哥白袜

一棒 游击手 蒂姆-安德森

二棒 三垒手 何塞-隆东

三棒 一垒手 何塞-阿布雷乌

四棒 指定打击 马特-戴维森

五棒 捕手 基万-史密斯

六棒 二垒手 约安-蒙卡达

七棒 中外野手 特雷西-汤普森

八棒 右外野手 丹尼尔-帕尔卡

九棒 左外野手 查理-蒂尔森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双袜大战的第二场比赛,红袜队将派出大卫-普莱斯出战。普莱斯本赛季出战12场,战绩6-4,投68.1局自责分率4.08。而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普莱斯5场比赛只丢10分,战绩4-0,已经逐渐恢复王牌水准。白袜队将派出卡洛斯-罗登出赛,罗登这还是本赛季首次登丘,他职业生涯自责分率3.95,战绩20-21。明天红袜打线能否回暖,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