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真怒了!C罗逼宫让离队成定局 自私毁皇马前程

腾讯体育特约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麦克维发自马德里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C罗的关系成为了死结,尽管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三连冠,但是老佛爷无法原谅C罗在基辅夺冠后那番离队的言论。

葡萄牙《记录报》头版留给C罗

在2018年6月7日,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的头版与2017年6月16日葡萄牙媒体《球报》的消息几乎完全一致,《球报》当年称C罗离开皇马是“不可逆转的决定”,这一消息震惊了世界,而一年后,葡萄牙的《纪录报》使用了相同的词汇——“不可逆转的决定”。

但是这相差一年的两条新闻的背后却有着不同。去年的夏天,C罗与老佛爷之间中的一人(老佛爷)还对于C罗的离开十分失望,但是现在两人对此有着相同的看法(都希望C罗离开)。

两家葡萄牙媒体能够给出C罗决定离队的消息也并非是捕风捉影,两家媒体的消息源都来自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密切的知情人。这种操作并不陌生,球员或者俱乐部利用媒体来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内心想法是非常常见的。

葡萄牙媒体《球报》头条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球报》与《纪录报》两个头版给出相同的C罗要离队的消息,已经证明了C罗对皇马的愤怒,C罗认为皇马应该支付配得上他在球场上表现的薪水。看看梅西以及内马尔拿着比他自己更多的薪水,C罗有这样的态度完全是可以理解的。毫无疑问,皇马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欧冠冠军,葡萄牙人在欧冠中都是决定性的得分手,而C罗也因此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与梅西内马尔相同的薪水。

但是现在C罗遇到的问题是,就在两周前(欧冠决赛前),C罗与老佛爷之间仅有一方生气,C罗对于自己的遭遇感到不满。但是自从基辅夺冠后,皇马主席老佛爷对于C罗的言论也非常愤怒。一位接近皇马主席的知情人透露:“对于C罗在基辅的决赛后那番破坏球队庆祝的言论,弗洛伦蒂诺非常气愤,他不会原谅C罗。”

弗洛伦蒂诺无法理解在基辅夺得欧冠冠军的几分钟后C罗的那番自私的言论,这言论破坏了皇马的庆祝活动,在老佛爷看来,C罗那一刻的举动对于其他队友以及整个俱乐部来说都是“不可原谅的”。这也是为什么一年前老佛爷对C罗采取软立场,而这次老佛爷对C罗的行为感到厌倦,不会对C罗妥协的原因。

欧冠决赛的主角并不是他

对于皇马和C罗来说,现在不幸的是,C罗继续身穿皇马球衣的前景日益的黯淡。这是因为皇马内部认为“C罗采用另外一种公平公开的方式要求加薪比其在欧冠后那种自私的威胁更有效。”弗洛伦蒂诺以及他们的幕僚们认为,如果C罗当时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他会更接近实现他的加薪要求,而现在看来皇马俱乐部不想满足C罗的要求。

(译/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