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利斯卡转会费2100万欧 恒大实在价拿下新援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突然宣布巴西球星塔利斯卡加盟球队,着实让人感到意外。而更令人意外的是,根据多家欧洲媒体的消息,恒大签下塔利斯卡的费用,仅仅2100万欧元,远低于市场上这名球员的预估价格。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恒大无疑做了一笔很划算的买卖。【中超专题】

恒大宣布塔利斯卡加盟

塔利斯卡最近两个赛季被租借在贝西克塔斯效力,原本今夏贝西克塔斯能够用2100万欧元买断塔利斯卡的合同,但是据葡萄牙媒体“maisfutebol”的报道,贝西克塔斯没有激活这一条款,反而是恒大捷足先登,用这样的价格与本菲卡达成协议,将塔利斯卡召入队中。与此同时,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德-佩杜拉也透露,恒大完成了塔利斯卡的转会,总价值恰好也是2100万欧元。

2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亿5800万元,考虑到塔利斯卡目前的市场价值,恒大用这样的代价得到这位巴西当红球星,确实令人感到惊奇。此前,据了解塔利斯卡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4000万欧元,甚至有传闻称,曼联、罗马等欧洲球队,都愿意给塔利斯卡开出这个价位的转会费。但最终,却是恒大用2100万欧元将其吃进。

相关报道中也指出,由于超过了中国足协的引援调节费标准,恒大肯定会为塔利斯卡交税,按照2100万欧元来计算,恒大引进塔利斯卡总共需要花费4200万欧元。尽管代价昂贵,但是考虑到塔利斯卡如今的实力和身价,还是显得比较划算;而如果以传闻中塔利斯卡4000万欧元的“标准价”计算,恒大也仅仅多掏了200万欧元。

不过,恒大对外官宣塔利斯卡是租借加盟,而且租借期仅有半个赛季,因此2100万欧元的价格应该是包含将其完全买断在内的费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塔利斯卡这种级别的球员来到中国踢球,当然不可能只为一份短期合同,他无疑会在租借期满后正式加盟恒大。正如外媒所言:即便有转会调节费存在,也无法阻挡恒大引援的步伐。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