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斯汀一杆领先圣裘德高球赛 窦泽成晋级张新军出局

达斯汀一杆领先圣裘德高球赛 窦泽成晋级张新军出局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联邦杯圣裘德精英赛在美国田纳西州结束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3杆,以130杆(-10)的两轮成绩,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两位中国选手:窦泽成两轮71-68杆,成功晋级;张新军75-70杆,遗憾出局。

今天,达斯汀-约翰逊表现神勇,全场抓到一个老鹰、七个小鸟、两个柏忌,交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3杆。他在后9洞开球,第10洞率先抓鸟之后,连吞两个柏忌,又抓到了两个小鸟,以-1杆转场。接下来,达斯汀在第1洞就抓到老鹰,随后第2洞和第3洞连抓两个小鸟,第6洞和第9洞再次锁定小鸟球,半场交出了-6杆,以1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两位美国选手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安德鲁-普特南(AndrewPutnam)本轮都交出64杆,以131杆的总成绩来到了并列第二。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两轮67-65杆的总成绩,与美国选手卫斯理-布莱恩(Wesley Bryan)并列第四。

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定在140杆,平标准杆。参赛的中国选手窦泽成,本轮打出68杆之后,以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36洞成绩并列第40位,顺利进入周末赛事;另一位中国同胞张新军则是打出70杆之后,两轮成绩来到145杆,以五杆之差未能晋级。

参赛的名将菲尔-米克尔森两轮66-70杆,排在并列第14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