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周琦打NBA意志坚定 若回CBA盼他来辽宁队

郭士强:周琦打NBA意志坚定 若回CBA盼他来辽宁队

周琦与郭士强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近日,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近日透露了他此前赴美看望周琦的细节,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表示,周琦想要继续打NBA联赛的意志很坚定,而自己非常希望周琦能够回到辽宁男篮效力。

郭士强是在5月24日左右赴美看望周琦的,据郭士强介绍,看望周琦是他本次赴美的主要目的,他也透露了与周琦会面所谈的内容:“周琦在美国一个赛季了,他是第一次去NBA,训练、比赛、生活是不是适应,我向他详细了解了一下。周琦告诉我他比刚到美国的时候适应多了,现在训练、比赛、生活基本没有问题了,能够融入到全队,语言方面也进步很大。”

郭士强:周琦打NBA意志坚定 若回CBA盼他来辽宁队

郭士强美国看望周琦

周琦是在2016-17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加盟NBA的,上个赛季他一共为火箭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1.2个篮板,初来乍到周琦并未在火箭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更多的时间是在发展联盟的比赛中度过,应该说周琦闯荡NBA的征程还刚刚起步。郭士强表示,尽管如此周琦对于他继续出战NBA联赛的意志非常坚定,同时表示了自己对周琦这种选择的支持,他说:“周琦的目标很坚定,那就是要在NBA越打越好。作为周琦昔日的教练,我全力以赴支持他,我也不断鼓励他,包括他在辽宁队的这些好朋友,大家给予他信心,相信他会在NBA立足。”

两人在美国会面合影的照片传出之后,不少人开始议论周琦能否在新赛季加盟辽宁男篮,对此郭士强也给出了正面回应:“现在说这个问题还有些早,毕竟周琦和火箭队的合同还有三年,而且他现在的目标是要在NBA越打越好,这也是他人生的目标,我期待着他实现这个梦想。当然,如果有一天,周琦要回CBA,我肯定希望他能够回到辽篮。周琦从小在辽宁长大,是辽宁培养的球员,他对沈阳这个地方也非常熟悉。辽宁的队友、教练、场地……他对这里很有感情。”

2017-18赛季辽宁男篮队史首次获得CBA总冠军,休赛期他们需要在保留冠军阵容和补强弱项方面做出努力,而目前辽宁男篮最令人担忧的是内线实力,因此支持辽宁男篮的球迷也非常渴望周琦这位本土顶级内线能够加盟。不过,从郭士强给出的会面细节来看,周琦下个赛季加盟辽宁的希望将非常渺茫了。

(萤火虫)

郭士强:周琦打NBA意志坚定 若回CBA盼他来辽宁队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