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塔利斯卡契合恒大两点思路 高拉特古德利谁让位?

塔利斯卡加盟恒大!北京时间6月8日深夜,广州恒大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官方宣布了这笔转会。这符合恒大方面的做事风格,当然这名巴西新星的加盟和本赛季恒大官方声明中的思路基本吻合。一方面,他是租借加盟半年,因此恒大方面不会担心高额转会费,另一方面许家印口中的间歇期大调整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塔利斯卡加盟恒大

赛季前,奥巴梅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恒大甚至一度连续发出两个官方声明。俱乐部方面表示,“广州恒大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养。”随后也才有了古德利的加盟,而卡纳瓦罗也坦承古德利是恒大在政策范围内的最佳引援。

此番,恒大是租借塔利斯卡半年,据悉,球员近日体检合格后,将飞赴意大利同球队会合并投入夏训,备战下半年的比赛。而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包括北京国安以及长春亚泰等球队均对塔利斯卡感兴趣,曼联方面甚至将转会报价提升至4000万欧元,因此如果恒大方面转会引入这名巴西国脚,那么在竞价中会付出相当高的一笔转会费,无疑会超越目前的政策红线。

相比而言,租借加盟的方式则可以规避掉这个情况。另一方面,租借半年都给双方留下了不少的操作空间,神似“亚亚图雷”的塔利斯卡目前仅仅24岁,他对于欧洲顶级联赛或许仍有渴望,另一方面他是否能够适应中超环境,在恒大表现出强劲的统治力,达到俱乐部的预期,也是需要观察。因此,半年的租借给双方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如果能够表现出足够强的能力,那么恒大方面一定有办法留住这名巴西新星。

间歇期前,许家印曾表示出重建球队的决心,“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大幅度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此番,塔利斯卡的加盟恰恰是一个信号,来开了恒大间歇期重建的序幕。塔利斯卡可出任突前前卫、影子前锋,还能胜任中场防守重担。这无疑是令人想到,他是否能够正真发挥保利尼奥当时的作用,在塔利斯卡确定下半程成为恒大中场关键一环的情况下,高拉特与古德利的去留就变得扑朔迷离,为巴西新星让位的人选很可能将在两人中产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