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海盗开局小球得分 小熊反超以3:1战胜海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芝加哥小熊队在主场迎战匹兹堡挑战海盗队,这是双方系列战的第1场。开局海盗率先得分,芝加哥小熊队迅速反超并将3:1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数据亮点】

海盗队先发投手查德-库尔5.1局8安打2保送6三振掉3分。

小熊队先发投手迈克-蒙哥马利6局7安打1保送1三振掉1分。

海盗队首棒打者哈里森5打数1得分2安打。梅多斯4打数2安打,莫兰4打数2安打。

小熊队布莱恩特大联盟生涯首次担任开路先锋,4打数1得分3安打。海沃德4打数1得分2安打,佐布里斯特1安打2打点1保送,康特雷拉斯4打数2安打。

小熊队左外野手哈普本场有三次令人惊艳的美技飞扑接杀,包括海盗队哈里森的最后出局数。

【比赛进程】

第1局上半局:小熊队先发投手蒙哥马利开局就连续被海盗队哈里森和新秀梅多斯击出安打,并因马尔蒂的一颗中外野高飞牺牲打将哈里森送回得1分。随后梅多斯被抓盗二垒出局,捕手塞尔维利滚地球出局。

第1局下半局:小熊队布莱恩特、海沃德、佐布里斯特连续三支安打还击了海盗队先发投手库尔,并得到1分,里佐左外野牺牲高飞打再送回1分。康特雷拉斯小飞球出局后,阿莫拉被触身球击中上垒,库尔三振了拜耶兹结束本局。

第1局结束:小熊队2:1领先海盗队。

第2局上半局:蒙哥马利还是有点挣扎,连续被迪克森和弗里斯击出安打,莫兰击出滚地球造成双杀令局面有所缓和,默瑟又因被触身球击出上垒,最终库尔击出滚地球野手选择令默瑟在二垒出局。

第2局下半局:库尔仍然是比蒙哥马利还要困难,虽然哈普击出中外野犀利的平飞球被马尔蒂接杀,库尔保送了蒙哥马利后又连续被布莱恩特和海沃德连续击出安打造成满垒。佐布里斯特击出滚地球野手选择令海沃德在二垒出局但蒙哥马利返回本垒再得1分。里佐被三振结束了库尔的危机。

第2局结束:小熊队3:1领先海盗队。

接下去几局,双方先发投手都显示时好时坏的状态,到6局结束的时候,海盗队合计击出7支安打,小熊队击出8支安打,但分数都没有再增加。两支球队都开始牛棚上阵也都 没有再丢分。

第9局上半局:小熊队派出斯特里普来终结本场比赛,但开局即被莫兰击出安打,在默瑟打击的时候斯特里普暴投令莫兰上到二垒,随后花了7颗球造成满球数但最终三振了默瑟。斯特里普面对代打波兰科,这是个可能击出本垒打追平比赛的打者,斯特里普第2颗球令波兰科滚地球出局,莫兰推进到三垒。斯特里普现在面对的打者是本场比赛打击手感极好2-4的首棒哈里森。哈里森在两好两坏的时候击出左外野强劲深远的高飞球被哈普接杀!

比赛结束:小熊队以3:1战胜海盗队。

【双方首发】

匹兹堡海盗队:

第一棒 二垒手 约什-哈里森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奥斯汀-梅多斯

第三棒 中外野手 斯塔林-马尔蒂

第四棒 捕手 弗朗西斯科-塞尔维利

第五棒 左外野手 科里-迪克森

第六棒 一垒手 大卫-弗里斯

第七棒 三垒手 科林-莫兰

第八棒 游击手 乔迪-默瑟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查德-库尔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第二棒 右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第三棒 二垒手 本-佐布里斯特

第四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第五棒 捕手 威尔森-康特雷拉斯

第六棒 中外野手 阿尔伯特-阿莫拉

第七棒 游击手 哈维-拜耶兹

第八棒 左外野手 伊恩-哈普

第九棒 先发投手 迈克-蒙哥马利

【下场展望】

小熊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国东匹兹堡海盗队。

海盗队先发投手尼克-金汉姆(2-2,自责分率4.03),为海盗队2010年第4轮新秀,2018年4月30日登上大联盟,本赛季先发5场2次优质先发,投了29局三振30名打者保送5人,每局被上垒率1.00,被打击率.214,被上垒率.254,共被击出4支本垒打,每9局被击出本垒打1.2支。

小熊队先发投手琼-莱斯特(6-2,自责分率2.44)。老将莱斯特是2002年红袜队签下的第2轮新秀,2006年6月11日登上大联盟,随红袜队和小熊队均夺取了世界大赛的冠军。本赛季先发12场6次优质先发,投70局三振61名打者保送25名,每局被上垒率1.16,被打击率.220,被上垒率.302,共被击出8支本垒打,每9局被击出本垒打1.0支。

(毒堡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