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恳请记者别奶勇士:不要问与G4无关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今天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史蒂夫-科尔恳请记者不要奶勇士——不要问与第四场比赛无关的问题。

科尔恳请记者别奶勇士

在本赛季总决赛前三场比赛过后,勇士在总比分上已经取得3-0的领先,这一幕和上赛季有些相像。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在前三场过后也取得3-0的领先,但是在第四场比赛当中,骑士投中创纪录的24个三分球,最终以137-116大胜勇士,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本赛季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今天在骑士主场进行,勇士再次得到了横扫骑士的机会。如果勇士今天赢得了比赛,那将是他们自2014-15赛季之后,再次在骑士的主场庆祝夺得总冠军。

如果勇士在今天就夺得了总冠军,他们肯定会再次举行香槟盛宴,那么,科尔是否会准备防水设备?对于这样的问题,他不想回答,或者说他有点迷信。“这是一个很糟糕的问题,梅丽莎。”科尔说,他指的是《水星报》记者梅丽莎-罗林。“不要奶我们,除了今晚的比赛,别问任何别的事情。”

如果勇士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他们将成为继2013年的热火之后,第一支卫冕总冠军的球队。科尔球员时代曾5夺总冠军(随公牛夺得4个,随马刺夺得1个),他表示以主教练的身份卫冕总冠军的感觉,和与球员的身份卫冕是不一样的。

“当你是一名球员的时候,神经紧张的程度是不同的,因为你就是打球的球员中的一位。”科尔说,“作为教练,你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所以你很紧张,但这是一种不同的感觉,仍然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一件很棒的事情是,进入季后赛,感受那种情绪和那种氛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相比2015年和2017年的总决赛,科尔认为这一次的总决赛有些不同。

“对于我们的成熟,我真的很满意。”科尔说,“我真的认为过去几年我们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记得我们2015年那次总决赛,一切都很混乱,一切似乎都是如此的起伏。我们现在看起来打得更有条理了,我们似乎更泰然自若了。在第一场的加时赛中,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在加时赛的5分钟里,我们展现了很好的执行力。我们在第三场中漂亮地完成了比赛,我们的队员在防守、得分、命中关键投篮。我觉得我们获得的经验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让我们感觉更自如。”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