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射手亲承收中超天价合同 妻子拒来中国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坦言曾经接到过中超球队的丰厚报价,不过他的妻子拒绝来中国生活。

该媒体表示,默滕斯和那不勒斯的合同中包含有一个特殊条款,就是可以让他和中超俱乐部签约。不过最终,默滕斯还是放弃了这个机会,因为妻子的原因导致他永远也不可能来中国踢球。

“我有机会去中国踢球,在那里的收入甚至能够达到我整个职业生涯两倍,但是我的妻子不想住在中国,所以我永远也不会去中国踢球。现在,我在那不勒斯很高兴,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默滕斯表示。

此前,默滕斯也曾经透露中超的合同不仅可以保证他这辈子生活无忧,连儿子、孙子都有保证。不过默滕斯和妻子认为中国的雾霾太严重,食物也是个问题。

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权健等中超球队都曾经和默滕斯传出过绯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还坦言如果默滕斯来中国踢球会很高兴,“他是进球机器,让所有后卫都感到头疼。”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