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宣布佩林加盟 1200万签约至2022年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周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签入佩林,作为布冯的替代者,佩林与斑马军团签订四年合同,其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如果在合同期限内达到特定条件,其转会费最多为1500万欧元。

佩林加盟尤文图斯(图片来自网络)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尤文宣布,“尤文与热那亚完成了收购佩林的协议。25岁的佩林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同签至2022年6月30日。尤文将在3个财政年度内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在合同期限内达到特定条件,其转会费会进一步增加300万欧元。”

佩林2008年加入热那亚青训营,2010年被提拔到一线队。2011-12赛季,佩林一度被租借到意乙球队帕多瓦,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因此在之后一个赛季转投佩斯卡拉,在2013年1月对佛罗伦萨一战,佩林做出了15次扑救,创造了纪录。

2013年夏天重新回到热那亚之后,佩林在各项赛事里为俱乐部出场150次,并且成为意甲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在近五个赛季里,佩林的扑救成功率高达73%,与多纳鲁马并列第二位,仅次于布冯(78%)。在2017-18赛季,佩林的扑救成功率上升至75%,是在意甲出场超过25次的门将里扑救成功率最高的,而他上赛季12次零封对手,在意甲仅次于斯伯蒂耶罗(14次)。

2014年11月,佩林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在2014年11月对阿尔巴尼亚时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由于布冯、多纳鲁马占据着主力位置,佩林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受到了限制,但在安联竞技场1比1战平荷兰一战,佩林得以首发出场。佩林加盟尤文无疑增强了防线的实力,在布冯离开之后,什琴斯尼和佩林将把守尤文的球门。

在布冯宣布离开尤文之后,尤文就为签入一名门将而努力。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早早表示不会试图签入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而在米兰特拒绝重返尤文之后,一直被视为布冯接班人之一的佩林就成了尤文引援的头号目标,这也得到了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的证实。佩林对于加盟尤文的渴望以及尤文方面的态度,让这笔转会的进展极为顺利,最终,尤文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入了佩林。

《天空体育》透露,佩林的年薪将为250万欧元,而尤文与热那亚达成了转会费为1200万加300万欧元的协议。周五上午,佩林开始接受尤文的体检,并且在社交网络表示,“我已经开始了体检了,努力到最后。”下午18时左右,佩林完成了体检,并且为守候在医院外的50名球迷合影、签名,之后,前热那亚门将前往尤文总部完成了最后的签字。

完成转会之后,佩林表示,“我满怀热情,并且带着极为谦虚的态度,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但我希望我能在新的赛季里做出我自己的贡献,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够做好准备。当俱乐部与我联系的时候,我马上有了强烈的兴趣,我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告诉他我不能拒绝。这是你生命里只会得到一次的机会,我不能拒绝尤文。我做好了准备,我已经度过了一些困难的时刻,因为之前遭遇的伤病让我成长,帮助我成为一个男人,我在最理想的年龄加盟了尤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