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虹记录平昌冬奥总结会 与三大冬季女将合影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6月5日,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会战略会议在北京闭幕。今天,作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张虹在社交媒体发出了本次总结会的部分合影照。

6月4日上午,由国际奥委会主持举办、北京冬奥组委承办的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开幕。依照惯例,每届奥运会残奥会和冬奥会冬残奥会后,国际奥委会都会在下届举办城市召开总结会,旨在向未来的主办方分享办赛策略和运行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相关知识转移,实现办赛知识、技能、经验的传承。

虽然本次大会已经结束三天,但作为在现场参与出席会议的张虹,依旧难以抑制住激动的心情,所以今晚在社交媒体展示出会议的部分成果。

张虹写道:“在平昌总结会上北京2022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的委员们[鲜花]#北京2022年冬奥会# @李妮娜 @王皓乒乓 @幸福小壶 @叶乔波 ”从发出的合影照片看,还有李妮娜、王皓、王冰玉、叶乔波等人。

当张虹的冰刀滑过今年平昌冬奥会的终点,四年间与伤病和年龄作战的她终究没有再次等来奇迹,所有人都以为张虹会哭,但她并没有。从运动员转型到国际奥委会官员,张虹正在积极努力的学习这种角色的变化。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