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杨钊煊/詹皓晴0-2告负 海峡组合无缘决赛

杨钊煊(右)与詹咏然的组合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争夺,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以2-6/2-6不敌日本组合穗积惠理/二宫真琴无缘法网决赛。

比赛开始,杨钊煊率先发球,海峡组合轻松Love game保发。随后日本组合也以Love game保发。第三局,日本组合发起强烈攻势,战至30-30后连下两分顺利破发,此后又连保带破再保以5-1领先。来到海峡组合不得不保的发球局,两人稳固了打法之后顺利保发比分变为5-2。但随后二宫真琴的发球局两人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以6-2带走第一盘胜利。

来到第二盘,海峡组合依旧是顺利保发。第二局,一度手握两个破发点的海峡组合在网前频频失分被对手连下4分保发。错失好局的两人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痛失关键分被对手破发。但第4局,海峡组合又顽强回破,比分变成2-2平。

关键的第5局,进攻更为猛烈的日本组合先发制人,强势破发,以3-2占得先机,随后一局轻松保发的日本选手以4-2进一步领先。来到第7局,网前表现更胜一筹的日本组合再度破发,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海峡组合虽顽强挽救2次赛点但还是无济于事,日本组合以6-2再下一城,闯入法网女双决赛。

日本组合将在决赛中迎战6号种子斯尼亚科娃/克莱吉科娃,后者在捷克德比中以6-3/6-2横扫淘汰了2号种子斯特里科娃/赫拉瓦科娃,女双决赛将于本周日进行。(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