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洛夫金被IBF剥夺金腰带 推广人:仍想战阿瓦雷兹

GGG曾是三个拳击组织拳王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近日,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宣布惊人消息,正式剥夺36岁的哈萨克斯坦拳王戈洛夫金的IBF的世界中量级冠军称号,起因是他拒绝与法定挑战者乌克兰的德雷亚申科比赛。目前戈洛夫金的中量级拳王金腰带,只剩WBC、WBO两条。戈洛夫金的推广人汤姆-洛菲勒表示,戈洛夫金不会与德雷亚申科比赛,他正在继续安排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的二番战。

戈洛夫金的推广人汤姆-洛菲勒表示:“戈洛夫金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中量级拳王之一,IBF剥夺他的金腰带非常遗憾。戈洛夫金一直遵守IBF相关规则,IBF曾为戈洛夫金指定了一位市场价值很有限的强制挑战者多米尼克-韦德,为此我们收到了拳击迷们的批评。在与雅各布斯的比赛中,IBF迫使戈洛夫金接受二次称重,雅各布斯获得巨大的体重优势,获得接近两天的补水时间。”

汤姆-洛菲勒还透露,德雷亚申科并没有要求剥夺戈洛夫金的金腰带,这个决定是IBF单方面做出的。他现在正在为戈洛夫金安排下一场比赛,争取在今年9月安排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进行二番战。他表示戈洛夫金不会与德雷亚申科比赛。

2015年10月18日,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拳击中量级统一战中,戈洛夫金八回合TKO了加拿大拳手大卫-列米欧卫冕成功,同时也夺取了对手持有的IBF拳王金腰带头衔。2016年4月,戈洛夫金在强制卫冕战中,第二回合KO击倒美国黑人选手多米尼克-韦德实现卫冕,并在不到6分钟时间赚了200万美元。去年3月在美国麦迪逊花园广场,戈洛夫金与挑战者、美国选手丹尼尔-雅各布斯苦战12回合,最终以点数艰难获胜,成功卫冕。

戈洛夫金此前一直在忙着准备与阿瓦雷兹的二番战,但阿瓦雷兹药检没过关,这场原本应该今年5月举行的比赛被迫推迟。戈洛夫金选择美国拳手马提罗斯岩比赛,尽管戈洛夫金取胜但这场比赛,没能得到IBF的官方认可。乌克兰拳王德雷亚申科去年10月的排名就升到IBF中量级第一,戈洛夫金没有回应与德雷亚申科比赛的事情。IBF一度责令戈洛夫金三个月内,与德雷亚申科进行强制卫冕战,但IBF与两名拳手的协商并未达成一致,IBF所以宣布剥夺戈洛夫金的IBF金腰带。

从戈洛夫金的推广人的说法看,他们不打算考虑与德雷亚申科比赛,他们仍然希望与阿瓦雷兹打二番战。汤姆-洛菲勒希望在今年9月,促成这场比赛。戈洛夫金出生于1982年4月8日,已经36岁的他是否还能重整拳台雄风,值得大家关注。(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