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表态离开恒大:世界杯后换个环境 首选回韩国

恒大多年来的辉煌少不了一众功勋老臣付出,在国内球员中有郜林。郑智和冯潇霆等人,而在外援层面则有一直坚守球队6年之久的金英权。但最近两个赛季随着伤病以及足协新政的影响,他的出场时间不断下降,从而也影响了状态发挥。而当老板许家印下令要将全部外援清洗的时候,金英权则成为了第一个被抛弃的对象,日前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出即将离队的心情。

恒大28号将告别

首先他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这次去到俄罗斯自己不但是代表韩国队还是代表恒大,一定要好好表现,至于世界杯之后自己将会换个环境去调整状态,现在第一考虑就是回到国内发展,因为两个孩子都到了上学的年龄,不希望他们因为自己的职业选择而影响孩子的教育。

据悉,目前大韩经纪人公司已经在与金英权运作转会一事,相信很快会有结论。此外金英权还暗示,自己在过去6年为恒大拿到了2个亚冠冠军与6座中超冠军奖杯,并且自己与妻子的相识到相爱以及结婚生子全都在广州进行,这里对他来讲实在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当然还有对恒大不离不弃的球迷,这一切都会深藏在自己的记忆中。

这么多年自己生涯最巅峰的表现都献给了恒大,也是在恒大的这些年让自己不断进步并顺利坐稳韩国国家队主力,这次有幸参加世界杯也得益于在恒大的高强度比赛。希望在这次世界杯后一切能重头再来把最好最积极的自己展现给球迷,把快乐带给球迷和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