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薪9亿人民币创世界纪录!外媒曝申花有意签下C罗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近日,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曝出猛料,称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已经下定决心,将在今夏离开皇家马德里。此消息一出,欧洲各大媒体纷纷关注起C罗的动向,而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甲是C罗的潜在目的地之一,但是意甲球队想得到他,必须要面临来自中超的竞争。

据意大利报纸《lgiornale》等媒体透露,目前摆在C罗面前的选择有很多,并且他没有完全丢弃前往意甲的可能性。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出任那不勒斯主帅,这是C罗可能前往意大利的条件之一。不过,C罗同时还有另外几个选择,其中就包括中超,报道中透露,申花愿意为C罗开出一份年薪高达1.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亿元)的合同。据了解,C罗之所以想离开皇马,原因就是皇马给他的薪水比梅西、内马尔要少,而如果加盟申花,这样的问题显然就不存在了。

过去一年,C罗全年的收入也没有达到1.2亿欧元,如果C罗真的选择中超,就意味着他成为足球史上最高薪的享有者。不过报道中也谈到,前往中超,意味着C罗去了一个整体实力平庸的联赛,并且会让他远离顶级巨星的镁光灯,对他的商业价值将造成不小的打击。除此之外,据称C罗的老东家曼联也在运作他的转会,相比之下,C罗更有可能重回英格兰。

实际上,C罗曾经与申花传过绯闻,当时他还在和皇马谈新合同,最终这样的传闻不了了之。今年,C罗还和天津权健有过绯闻,同样也没有下文。如果C罗真的要离开皇马,他的去向必将引发全世界的关注,能否来华,只能等待他做出决定的那一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