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球场所在社区负责人:球场非只能打篮球

冲突球场所在社区负责人:球场非只能打篮球

发生冲突的球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近日杭州一名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发生冲突一事引发媒体关注,该球场所在社区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球场属于公共娱乐场所,并不是只能打篮球,谁先来谁活动。

6月1日晚间,杭州一名少年前去社区篮球场打篮球,打球过程之中与正在篮球场跳舞的广场舞大妈发生肢体冲突,该名少年身体多处被抓伤,而涉事的广场舞大妈也声称自己也被打伤,目前双方各执一词,均认为是对方的过错。

对于此事,该球场管理方,杭州江干区彭埠街道普福社区治保主任项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篮球场并非只能打篮球,“(篮球场)这个是公共娱乐场所,并不是说我们指定说,只能打篮球,不能跳广场舞。谁先来,谁活动。大妈跳广场舞也是一种健身的方式,作为社区服务的话,能到位是最好。”

不过,项主任也表示社区目前正在考虑设置标牌,规定广场舞活动时间和地点,避免类似冲突再次发生。

冲突球场所在社区负责人:球场非只能打篮球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