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爆冲突 身体多处被抓伤

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爆冲突 身体多处被抓伤

篮球少年面部被抓伤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近日,杭州再现广场舞大妈与篮球少年的冲突桥段,事件起因仍是对篮球场使用权的争夺。而这一次大妈们抓伤了少年面部,而少年也动手打了其中一位大妈。

家住杭州的小刘今年13岁,6月1日晚上他出门去离家不远的篮球场打球。当时他来到一处户外篮球场,此场地具备灯光照明条件,可供夜间使用。此时,场地一边球筐下正有两队进行半场比赛,而另一边球筐下则有十余名大妈正在跳广场舞。小刘没有加入球场上正在进行的篮球比赛那一组人,而是选择到另外一边的篮筐自己练习投篮,这就与正在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发生了用地冲突。

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爆冲突 身体多处被抓伤

当事人沈大妈

据其中的一位沈大妈称,广场舞队每晚都会在这片球场跳舞,当晚跳了三支舞后小刘来到场地进行投篮,双方交涉无果,小刘的投篮影响了大家跳舞,并且自己还在篮下被球砸中。而小刘则表示,自己没有将球砸到别人身上,系沈大妈先动手击打自己的背部,而他想要离开球场时还遭到了其余广场舞大妈的群殴。同时小刘也坦言自己当时还了手,抓住沈大妈“往死里打”。

当晚小刘回到家后父母发现了他的伤情,面部和上肢均有抓伤,对此他们选择了报案。沈大妈来到派出所后表示小刘的伤并非自己造成,而她的脸却被小刘打肿了。小刘父母认为将未成年人打伤这样的事他们不会接受赔偿,而大妈们占用篮球场的行为也不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河南洛阳一处篮球场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一群在球场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与几位篮球少年因用地问题发生冲突,一位少年还挨了打。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热议,该球场也一度进行了关闭处理,最终社区服务部门为广场舞队划分了其他专用场地,事件才渐渐平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