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西班牙足协夺冠奖金曝光 每名球员82.5万欧元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马卡报》披露,西班牙足协为西班牙国家队开出了世界杯夺冠奖金,如果能夺得冠军,每名球员将奖励82.5万欧元。

西班牙足协开出夺冠奖金,每人82.5万欧元(图片来自网络)

为球队开设夺冠奖金,是世界杯大多数参赛队的惯例,西班牙足协历来有这种悬赏。2010年,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每名球员获得了60万欧元奖金。2014年世界杯,西班牙足协开出的夺冠奖金是72万欧元,但是西班牙队折戟小组赛,奖金未能被激活。

《马卡报》披露,6月7日西班牙队出发前往俄罗斯前夕,在球队的欢送会上,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向球员们做出了承诺,如果西班牙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每名球员将获得82.5万欧元。不过在COPE电台的报道中,夺冠奖金是每人88.4万欧元。

如果能晋级四强甚至夺冠,球员们还将有另一笔来自国际足联的奖金。根据国际足联此前公布的方案,已经为本届世界杯的四强球队开出了每队1500万欧元奖金;如果晋级决赛,冠军队将得到3300万欧元奖金,亚军奖金是2500万欧元。

换算一下,如果西班牙队夺冠,每名球员能从国际足联获得143.5万欧元奖金。加上西班牙足协给的82.5万欧元,每人一共能拿到226万欧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