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启程赴西班牙拉练 夏窗引援方向已确定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6月8日傍晚,大连一方队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此次出行的人员,大部分一线队球员都在其中,郑剑峰、王亮、金强、张慧没有随队前往。此外,大连一方俱乐部基本确定夏窗的引援大方向。

四将未随队出征西班牙

大连一方队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主场2-1逆转战胜贵州恒丰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随后,大连一方俱乐部召开队内会议,对第一阶段的联赛进行总结,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第一阶段联赛和足协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表示,间歇期内会进行引援。

大连一方队将士在享受了两周的假期后,在本月5日重新集中,球队在基地进行了三天的恢复性训练。外籍教练团队以及外援盖坦、穆谢奎回到各自家中休假,他们将直接前往西班牙与全队会合。卡拉斯科、丰特正随比利时国家队、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李帅正在重庆万州跟随U23国家队集训和热身,上述人员都没有参加在连期间的三天训练。

今天下午5点05分,大连一方队启程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球队先飞往北京,在明天凌晨转机飞赴马德里。在前往西班牙的球员当中,没有郑剑峰、王亮、金强、张慧的身影。郑剑峰、王亮一度是大连一方队的主力边后卫,但近期不仅失去主力位置,甚至无法报名。金强、张慧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前往西班牙。此外,U19梯队守门员王凯龙也随队前往西班牙。

外籍教练团队以及外援盖坦、穆谢奎明天将在西班牙与全队会合。李帅目前仍在随U23国家队集训,在完成10号与朝鲜U23国家队的热身赛后,李帅将有五天的假期。据了解,李帅休假期间将前往三亚进行休息和调整,随后直接前往西班牙与大部队会合。卡拉斯科、丰特归队的时间无法确定,这完全得看比利时、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究竟能走多远。

夏窗引援大方向已确定

大连一方队在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同时,俱乐部也正在着手夏季转会的引援工作。今年中国职业联赛夏季转会窗口的时间是6月18日至7月13日。尽管夏窗开没有开启,但大连一方俱乐部早早就展开了相关工作。对于夏季转会,无论是大连一方俱乐部高层还是主教练舒斯特尔都相当重视,因为夏窗引援效果将直接决定大连一方队的整体实力是否能得到提升。

目前大连一方队有两个外援调整名额,两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名额以及三个U21内援名额。经过舒斯特尔与大连一方俱乐部高层的商讨,舒斯特尔认为,两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名额将用在中卫和组织型中前卫上。在此之前,外界都在谈论大连一方队应在中锋、后腰甚至右后卫需要进补,但舒斯特尔明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目前大连一方俱乐部列出了部分理想中国内球员的名单,但大部分球员可操作的难度非常大。按照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引援思路,能引进心仪的球员更好,若不能成行,那么将目标锁定在一些轮换主力或“万金油”身上。大连一方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保级!在下半赛季的关键场次中,比赛经验就显得十分重要。因此,大连一方俱乐部希望引进的内援比赛经验丰富,并有一定的阅历。此外,大连一方俱乐部还将通过试训的方式让球员参与到其中。此外,舒斯特尔还希望引进一名进球效率较高的外援前锋。

近期,坊间有关大连一方队的引援传闻不少。本周三,大连一方俱乐部工作人员与大连媒体在大连一方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名大连籍球员王寿挺、毕津浩出现在球场上。部分媒体根据现场照片猜测,王寿挺、毕津浩将是大连一方俱乐部夏窗引援的对象。据悉,作为周军在申花时期的旧部,王寿挺、毕津浩来到大连一方基地的目的仅仅是看望一下老领导。或许有一天王寿挺、毕津浩会跟大连一方结缘,但在目前的节点上,二人加盟的可能性是零!(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