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私会女球迷 权健亚冠对手助教辞职:无法被原谅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根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的消息,此前被曝光在酒店私会女球迷的前日本国脚柳泽敦,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而鹿岛俱乐部也同意了柳泽敦的辞职申请。值得一提的是,亚冠8强战,鹿岛是中超球队权健的对手。

今年的4月6日,鹿岛客场与湘南比马的比赛之前,柳泽敦在下榻的酒店与一名鹿岛鹿角的女性球迷进行了会面。6月初,此事被日本媒体曝光后,柳泽敦承认自己违反了俱乐部的相关纪律准则,随即柳泽敦被鹿岛暂停参加俱乐部一切活动的处罚。

现年41岁的柳泽敦,球员时代曾效力鹿岛鹿角、桑普多利亚、京都不死鸟等多支球队,在J联赛的出场次数达到370场,收获了108球,此外代表日本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达到了57场。2014年底,柳泽敦退役后即加入了老东家鹿岛鹿角的教练组。

根据《日刊体育》的报道,事情被曝光后,柳泽敦6月5日已经向鹿岛俱乐部递交了辞职申请。辞职之后,柳泽敦以个人名义发表了声明,“这次违反俱乐部纪律的事情,作为教练员来说是无法被原谅的。对于俱乐部,以及这件事牵涉到的所有人,我给你们添麻烦了,要说一声道歉。所以我决定离开球队,但即便离开,我也会为鹿岛取得好成绩而加油。”

鹿岛鹿角俱乐部的高层庄野洋,则代表俱乐部道歉,“作为日本顶级联赛的俱乐部,我们却发生了这样违反纪律的事情,今后一定会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对于俱乐部的球迷,给你们带来的麻烦,俱乐部深表歉意。”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