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勇士能合理使用杜兰特 天赋对决令人震撼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勇士队在NBA总决赛三战全胜,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冠军点。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能很好地把握使用杜兰特的分寸。谈到杜兰特与詹姆斯的对决时,科尔认为,现在这批球员的外线技术水准是有史以来最高的,这样的天赋对决真的是令人震撼。

科尔接受采访

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三场发挥出色,但他也并不是季后赛任何时候都发挥出色。对于如何平衡使用杜兰特的问题,科尔表示:“这里面有条线,就是我们的底线。季后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更难打的比赛,要投篮命中难度也更大。有一些球员是随时可以投篮得分的,杜兰特刚好就是这样的球员之一,他有着6英尺11英寸的臂展,投篮能力又很强。有人说,我们把球过多交给杜兰特单打会让进攻变得不流畅,但是我觉得杜兰特总决赛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他的攻击很迅速,既保持了进攻的流畅性,又突出了他这个攻击箭头的作用。杜兰特的持球时间不会很长,他接球之后会迅速做出决定,碾压对方的防守,他显然打得很出色。”

科尔教练当球员时期也是个投手,在库里手感低迷时,他经常会叮嘱库里几句。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被问到他叮嘱库里的内容,对此他说道:“作为一名教练员,我总是想要鼓励球员。但是,库里并不需要太多鼓励,他有自己的思想状态,他就算投不中,仍然会继续投的。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在第三场投中那么关键一个三分的原因。”

科尔认为,本赛季是勇士队近四年来起伏最大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是我们最不稳定的一个赛季,也是最困难的一个赛季。”科尔说道,“但是我们的球员能感觉到前方的终点线在哪里。季后赛一开打,他们就恢复了正常状态,尤其是在防守端,这是最关键的地方,这也是我们能走到现在的主要原因。”

对于杜兰特与詹姆斯面对面的较量,科尔说道:“看到这样的天赋对决,你真的会感到很震撼!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告诉我们的团队,我参加过五次总决赛,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名球员能在比赛中段命中难度那么大的一记30码开外的远投,而杜兰特做到了。同时,我也知道,这样的球库里以前投过很多次,勒布朗也投进过多个。我觉得,现在这批球员的天赋水平应该是这个联盟有史以来最高的。我们现在没有奥尼尔、尤因和奥拉朱旺,但是现在这些球员在外线运作的技术水平真的令人感到震撼。”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