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与图雷再续前缘?曼城名宿接近加盟西汉姆联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亚亚-图雷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了曼城,不过他下赛季可能会继续在英超效力,目前他正在和西汉姆联谈判,佩莱格里尼有望重新与这名旧将再续前缘。

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在上赛季结束后与曼城合同到期后离开了曼城,图雷不但离开了曼城,而且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也就此破裂,他此前对瓜迪奥拉的炮轰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35岁的图雷并没有离开英超赛场的意思,最近他正在富勒姆的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准备周日的足球慈善赛。除此之外,他留在伦敦还有另外一个目的——与西汉姆联进行谈判。

西汉姆联在引进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帅之后在已经开始招兵买马,亚亚-图雷就是佩莱格里尼希望引进的球星之一。相比于其他球员,图雷不用花费转会费,而且从他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依然有能力适应英超联赛的节奏。最重要的是,亚亚-图雷和佩莱格里尼有过非常成功的共事经历,他们在2013/14赛季通力合作,拿到了英超冠军,那个赛季图雷拿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单赛季打进了20个进球。如今两人有望再续前缘,在西汉姆联继续征召英超赛场。

佩莱格里尼

不过目前摆在图雷和西汉姆联面前的最大障碍的图雷高昂的薪水,图雷在曼城的周薪达到了22万英镑,西汉姆联肯定无法开出如此高额的薪水,因此双方的谈判还将继续,不过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图雷非常有希望出现在下赛季的西汉姆联阵容当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