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队友开轰力挺科尔好投 太空人力克游骑兵夺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太空人和游骑兵的四连战首场在德州阿灵顿球场打响,美联西区内战并不像双方实力差距那样悬殊,开场取得领先的游骑兵全场紧咬比分,不过在加蒂斯2分炮的率领下太空人完成逆转,虽然双方安打相差无几,但游骑兵全场得点圈有人11打数2安打让他们在主场饮恨,太空人5比2赢球的同时也拿到2连胜。

【数据亮点】

太空人奥图维单场3安打跑回2分,布雷格曼轰出个人赛季第7发本垒打,加蒂斯轰出个人赛季第10发本垒打,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6局8次三振仅丢1分。游骑兵秋信守单场2安打跑回球队唯一一分,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7.1局5次三振丢掉5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斯普林格获得保送后,奥图维的双杀打让哈梅尔斯变相地完成了开场三上三下,第一局下秋信守的保送和普罗法的安打让游骑兵攻占1、3垒,老将贝尔特雷的适时安打让游骑兵率先打破僵局,可惜加洛和法雷法连续被科尔三振没有扩大领先。第二局两位先发投手都各自完成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三局上坎普的双杀打结束了太空人的进攻,而第三局下在1、2垒有人1人出局的情况下,贝尔特雷和加洛又连续被科尔三振出局。第四局上布雷格曼的二垒安打后奥图维的安打串联让太空人扳平比分,而加蒂斯赛季第10轰一棒让球队取得领先。第六局上奥图维投点三垒方向形成内衣安打,此后盗上二垒的他借由队友加蒂斯的安打跑回球队第四分。而太空人先发投手第五、六局连续让游骑兵打者三上三下,第七局下太空人换上后援投手哈里斯,奥多尔敲出安打后盗垒被抓,而在佩雷斯和秋信守敲出安打后,普罗法被德文斯基解决浪费的得分机会。第八局上布雷格曼的本垒打让太空人攻下保险分,第九局下游骑兵首棒打者法雷法敲出二垒安打上垒,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奇利诺斯代打敲出二垒安打扳回一分,不过最终游骑兵主场不敌太空人。

【双方首发】

太空人:第一棒 右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 三垒手 亚历克斯-布雷格曼 第三棒 二垒手 何塞-奥图维 第四棒 一垒手 尤里-古瑞埃尔 第五棒 指定打击 埃文-加蒂斯 第六棒 游击手 马尔文-冈萨雷斯 第七棒 捕手 马科斯-斯塔西 第八棒 左外野手 托尼-坎普 第九棒 中外野手 杰克-马里斯尼克 先发投手 格里特-科尔

游骑兵:第一棒 左外野手 秋信守 第二棒 游击手 朱利克森-普罗法 第三棒 右外野手 诺玛尔-马扎拉 第四棒 指定打击 阿德里安-贝尔特雷 第五棒 中外野手 乔伊-加洛 第六棒 三垒手 以赛亚-基纳-法雷法 第七棒 二垒手 卢格内德-奥多尔 第八棒 一垒手 罗纳德-古兹曼 第九棒 捕手 卡洛斯-佩雷斯 先发投手 科尔-哈梅尔斯

【下场展望】

太空人和游骑兵四连战第二场将继续再德州阿灵顿球场进行,太空人将派出王牌贾斯丁-维兰德先发,本赛季维兰德7胜2负自责分率1.24送出104次三振,游骑兵的先发投手则是道格-菲斯特,菲斯特本赛季1胜6负自责分率4.13送出38次三振。(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