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以前不迷科比 正努力拥有他那种心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爵士新秀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承认,他以前并不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他称赞科比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职业道德是无与伦比的。

米切尔突破阿里扎

米切尔在他的新秀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以至于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科比还在他的《细节》节目中分析了米切尔的比赛。

米切尔现年21岁,他见证了科比的黄金岁月。然而,米切尔却承认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他并不是科比的球迷。“我已经看了两次(《细节》节目),”米切尔说,“最酷的是,我不是以一名科比球迷身份成长的。很多时候我不理解他的比赛,也不理解他在比赛中的努力。在我进入联盟的第一年,他成为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认为这是最酷的事情。”

米切尔继续说:“前几天我和队友们谈到过这一点,就是季后赛球员和接管比赛,科比是那样的家伙,不管发生了什么,他会站出来做那些事情。我看了2009年爵士和湖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他在第三场中打得不好最终输了球,结果第四场他包办了湖人的前11分。这种心态是我努力在我自己身上得到的。”

2009年的时候米切尔才12岁,那一次湖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爵士,那一年科比夺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四个总冠军和第一个总决赛MVP。

尽管米切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米切尔在场均3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4.4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31.3%、罚球命中率为90.7%,这像一位新秀的表现吗?

在米切尔看来,他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是因为从科比身上吸取了灵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3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0.3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5次抢断。

“我100%专注于自己被告知的事情,所以我能成为最好的球员。我经常看科比的比赛录像,我以前从来都不是他的粉丝,我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粉丝。”米切尔说,“我来到联盟之后,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科比的心态,他的专注度,他的职业道德,都是无与伦比的,这就是我喜欢他和韦斯布鲁克的原因。这两个家伙,他们的职业道德是无与伦比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